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县长陈扬杰到经开区调研工业企业并召开工作汇报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4日 【字体:

4月10日,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一行到经开区达尔凯三瓦窑热电有限公司、鑫泽机械有限公司、成都大宏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专题听取经信局、经开区、晋原镇等相关职能部门关于今年工业经济运行、项目推进、打造百亿产业集群、项目拆迁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县政府副县长李伦、县委常委安建东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陈扬杰县长要求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今年的重点目标,按月分解落实。二是要明确工业招商目标任务,着力解决项目落地难的问题。三是要全力打造百亿产业集群,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四是要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形象。五是要加强税收监管,增加财税收入。六是要加强环境保护,实现省、市重点监控企业的在线监测。七是要切实做好征地拆迁和安置工作。

县政府办、县经信局、县投促局、统计局、县环保局、县经开区、县国税局、县工商联、晋原镇、县供电公司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