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4月11-12日大邑2014城市品牌营销在西宁举行(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4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房管局信息,为进一步宣传大邑宜居价值,让更多青海人了解大邑,置业大邑,2014年4月11日-12日,由大邑县房管局及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产业协会主办的“魅力成都 宜居大邑”专场推介会在青海省西宁海悦酒店隆重举行。

大邑2014城市品牌营销在西宁举行(图)

“魅力成都 宜居大邑”西宁专场推介会现场

从3月32日起,本次活动组委会通过与青海主流媒体及二级市州媒体的合作,进行为期一个月对大邑印象和人居环境的集中宣传,由组委会委托在西宁的营销平台公司收集潜在的购房客户,在推介会前共收集潜在客户600余组。

大邑2014城市品牌营销在西宁举行(图)

“魅力成都 宜居大邑”西宁专场推介会现场

4月11-12日,在西宁海悦酒店二楼,由青海电视台经济频道主持专场推介会,大邑7个开发企业代表上台对到场的200余组意向购买客户作了重点推介,现场气氛热烈,销售人员宣传卖力,购房户咨询积极,纷纷表达到大邑看房的强烈愿望,现场订房7套,交付定金10万余元。

五一节,大邑将开通“青海购房团大邑印象之旅”团购会,已有100余组报名参加,届时将会有更多青海客户选择大邑,置业大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