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经开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优化投资环境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7日 【字体:

大邑县经开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优化投资环境

12月16日,记者从大邑县经开区管委会获悉,今年以来,该部门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进一步优化了园区投资环境,今年增修道路3400米,新安装天然气管道2400米,完善道路两旁27000平方米绿化。

据悉,县经开区规划面积为10.6平方公里,规划配套了“三横六纵”互联互通的道路、管网骨架网络,目前已完成了8.58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大部分基础设施配套,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了较为完善的道路、自来水、排污、电力、天然气、蒸汽、通讯、光纤以及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

当天,记者来到县经开区东南一隅道路施工现场看到,约700米的道路雏形横贯其间,推土机“轰隆隆”在路面上来回穿梭;道路一侧的排污管道已安装到位,一台推土机正在回填土方;道路的另一边,一台吊机正在悬吊粗大的排水管道,几名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安装管网,施工场面一派繁忙且井然有序。

据该区促建部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区新启动并完成了大宏立、乘风阀门、联塑集团等企业内110KV与35KV的电力线路迁改和迅源纸业110KV变电站建设工程;在东区新安装了2400米天然气主管线和瑞驰精工、鑫泽机械、建丰林业等5家企业厂内的天然气管道;并对东区道路两旁27000平方米空地进行了绿化,建成园区日处理2万吨的污水处理厂并投入使用。“现正在有序推进3.4公里道路及雨污水管工程和1.76公里的沟渠改造工程。这两项工程的推进,将为企业提供800多亩基础设施完善的建厂用地。”该负责人说。

下一步,该区将陆续启动剩余2.02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实现园区道路互联互通,进一步提高园区承载力和园区整体形象,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