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优惠 > 浏览文章

风云琥珀名城尾房在售,全款9折,按揭92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7日 【字体:

风云琥珀名城尾房在售,目前仅剩余30余套房源,惠后均价3300元/平米,主要为面积61平米的套一及面积在124-265平米的跃层,全款9折,按揭92折,参加老带新活动可额外优惠1个点。

 风云琥珀名城尾房在售,全款9折,按揭92折

风云琥珀名城位于大邑新城核心——内蒙古大道南段。对面是在建的大邑首个五星级酒店,在五星级酒店旁,还有一个星级商业区,往下走是人民广场,人民广场对面是包含一个人工湖水上乐园的生态公园,再往前走是斜江河公园,附近还有新的行政中心、新的文化艺术中心、新的金融中心等等大型配套。这些包含了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所有现代化城市元素的配套,基本都集中在我们所处的桃源新城南面,大部分配套设施都近在咫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