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工业区管委会深化标准化服务建设 经开区服务专线88331100开通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24日 【字体:

5月15日,记者从县工业区管委会了解到,园区于近期开通了大邑经开区服务专线88331100,随时受理企业的各类来电咨询、求助事项。

“以前不同的服务事项需要拨打不同科室的电话,十分不便。开通服务专线可以免去企业来回询问的麻烦,提高办事效率。”县工业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园区今年深化标准化服务建设的举措之一。除此之外,管委会还联合县工商局成立了经开区工作站,企业在管委会即可办理工商核名、注册登记及商标申创等业务。管委会还专门针对企业经常涉及的名牌申报、商标申报、专利申请等业务,印制了工业区企业服务部服务指南,详细列举了相关项目的申报条件、流程及所需资料。“之前我们公司在商标注册上遇到了麻烦,管委会得知后,迅速联系县工商局,帮助我们将原本的分散式商标变为组合式商标,顺利解决了问题。”四川奥菲克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晏睿格表示,这样“一站式”服务很周到,让企业感到贴心又实在。

 “服务专线结合原有的QQ服务平台,将服务效率提高了60%以上。”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完善“一站式”服务体系,结合QQ服务群,及时、高效地解决企业诉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