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工业区专线公交车开通 上下班时间各2班

作者:牟乃红 李亦仁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7日 【字体:

大邑县工业区专线公交车开通 上下班时间各2班

“真是太好了,以后上下班就方便了!”昨日7:45,在大邑县工业集中发展区一家涂料企业上班的杨小姐搭上“工业区公交专线”公交车后高兴地说。

为方便工业区企业员工上下班,两年前,县工业区管委会就和县级有关部门进行论证,并初步拟定了一条公交开行方案。今年年初,该管委会又与西蜀公交公司进一步协商,结合实际制定了可行性方案。随后,管委会广泛征求工业区企业意见,在综合汇总企业的意见后进行了局部修改,并形成了最终方案。

当天7:00,第一班挂着“工业区公交专线”招牌的公交车从县城迎春广场久高宾馆处出发,沿途经老电影院—成都银行——一把火广场——甲子路工业区管委会——新城医院——博伟加油站——大宏立机器路口——峰之业服装公司下穿隧道

7:45,在工业区美莱雅涂料公司上班的杨小姐在成都银行站上车后,一边用手机听着歌,一边吃早餐。8:00,杨小姐到达厂区门口,正好赶上上班时间。她说:“以前上班都是蹭车或打的,蹭车欠人情,打的出租车费太高,现在上下班就不愁了。”

据该工业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业区公交专线早上7:00、7:30各发一班前往工业区,下午5:40、6:15各发一班从工业区返回,票价为2元。设计路线经过鸿笙食品、峨眉客车厂、海螺型材、凯西集团等大型企业,沿途能覆盖四十多家企业、惠及到八九千名员工。

因当日为公交专线开通首日,大多人对这条公交线路并不知情,乘客还较少,该负责人表示,将在企业内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员工知晓,并让他们能乘上这条方便快捷的公交专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