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供电公司力争尽快为沙渠工业园区18家用户恢复供电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8日 【字体:

7月3日至4日历时7个多小时的暴雨,造成大邑沙渠方渡电站河堤决口,汹涌而至的洪水,拥入沙渠工业园区。一时,厂区被淹,人员被困,有的厂区水深达1.9米,受灾十分严重。

此次暴雨灾害,造成18家工业企业用电大客户、低压用电客户电力设备受损而停电。

灾情发生后,国家电网成都大邑沙渠供电所立即启动防洪渡汛应急预案,迅速出击,分组抓紧抢险抢修。在当晚洪水退去后,即恢复了5家企业的供电。

成都展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鸿感激地说,“暴雨来袭,沙渠供电所工作人员行动迅速,在第一时间赶到我们厂协助我们抗洪抢险,在确认工人完全撤离后,才汇报调度进行停电,公司人员无一人受伤,物资、经济损失也是沙渠镇较为轻微的,我们很庆幸”。

而炼油厂、卷纸厂等企业受灾严重:油桶被洪水冲散、库房里数十万张纸张全部报废……这些都给大用户企业造成重创。

沙渠供电所安全员说:此次洪灾,对沙渠镇的配网线路损害不大,但18家企业供电设备受损严重,受灾企业若要恢复供电,困难还很大,主要问题是现在厂区淤泥太深,电力设备被水浸泡。

目前,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人们正在进行灾后清理,大邑供电公司的抢修恢复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沙渠供电所员工每天在受灾企业为客户检查、检测电力设备,精心做好恢复供电的准备工作,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恢复用户的供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