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洪水冲向大邑12家工厂 数百工人上房逃生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6日 【字体:

昨日下午3点过,在大邑县沙渠镇方渡电站旁边,12家工厂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着清淤。针纺织厂损失近600万,纸厂损失近千万,橡胶厂损失近300万——老板们浑身是泥的站在厂子门口,连连说着“瞬间破产了啊!”

“机械设备、原材料,啥子都泡完了。”肖雪梅说,针纺织厂是第一个受到洪水冲击的工厂。7月4日凌晨5点过,工人发现从电站通道处涌来的洪水,几分钟之内就涨到了一人高,铁门被挤变了形,工人们只好搭着梯子,从围墙处逃生。12家工厂全部被淹,不少工厂的车间被冲垮。

当晚,造纸厂里有200多名工人。“我们是三班倒,当时有一些工人还在值班,所以看到水来了,扯破嗓子喊在睡觉的人快点跑。”纸厂工人余丹说,水来得太快,很多人都跑到房顶上躲避,并给派出所打电话求救。清早,当地政府安排了十几台挖掘机,将所有受困的工人都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