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春季房交会下月揭幕 二三圈层大打旅游牌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1日 【字体: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第43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4春季)将于5月1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号展馆内将设立区(市)县主题展区,其中不仅有新都和龙泉各自携区域内不同类型的品质楼盘组团参展,还有包括郫县、都江堰、彭州、大邑、邛崃、青白江等6个区(市)县“抱团”齐亮相,二三圈层的区县将大力展现生态、文化、旅游、宜居等亮点。区县形象展示区占地2000余平方米。成都卫星城概念提出后,青白江北部新中心地位日益突出,青白江将以“樱漫青白江、北部新中心”为主题,借成都房交会展示平台,展现青白江城市的全方位变化。彭州将通过各类现代化展示手段,向购房者展示彭州“绿色、文化、时尚、开放“四张城市名片的理想愿景。位于三圈层的都江堰打出“生态牌”,提出了“世界都江堰,人居第一城”的口号。同处于三圈层的大邑县和邛崃市,则依托当地的旅游资源,也打出了“旅游牌”来吸引眼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