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2013年秋季房交会优惠 最高可以现场省12%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30日 【字体:

本次参展的130多个楼盘,过半项目均推出了优惠,其中万科、保利、蓝光等多盘参展的开发商拿出了总额数千万的优惠额度。

保利17个参展项目中,16个项目推出了各种形式的优惠,最高优惠30万。“保利·石象湖,金卡优惠30万,一次性付款优惠4%,分期付款优惠2%。”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秋交会拿出的优惠力度最大,覆盖的项目最多。记者了解到,保利地产在保利春天花语、保利叶语、保利香槟国际、保利玫瑰花语等项目均推出了“组合优惠拳”:办卡优惠+付款方式优惠+专属优惠(部分项目)。

蓝光地产8个参展项目6个给出了房价1%-2%的优惠。蓝光地产成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房交会历来都是蓝光地产的销售窗口期。本次秋交会,蓝光地产再次拿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帮助年轻人减压。

万科地产同样有备而来。其中,优惠形式最丰富的项目是万科·金色城品,5重大礼备战秋交会。“5重大礼是来访有礼、成交有礼、老带新积分换旅游基金、中秋大礼以及特价房。”万科地产相关负责人说,本次参展的8大项目全部配置了购房优惠,包括万客会蓝卡会员优惠(最低0.2%,最高1%)和现场优惠。

除了一线知名企业亮出优惠牌外,诸多实力房企也给购房者准备了各种优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