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总工会组织140余名劳模免费体检

作者:杨颖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9日 【字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4日,县总工会组织纳入我县统一管理的140余名省、市劳模和享受劳模待遇的其他荣誉称号获得者在县中医院进行了免费体检。

据悉,体检为期2天,涉及内、外科、心电图等多项内容。67岁的贫困劳模王树泉表示,年纪大了,身体总有些小毛病,县总工会每年组织的劳模免费体检活动,既减轻了他的家庭负担,又让他和家人安心。

“开展劳模免费体检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心和爱护广大劳模。”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劳模免费体检活动已开展6年,受益劳模达830余人次。县总工会还为困难劳模建立了档案,每年都会对困难劳模发放生活补助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