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占地122亩 将在大邑建设的成都市脑科学医院效果图发布

来源:成都发布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3日 【字体:

为向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专科医疗资源,本月初,成都市发改委对新建成都市脑科学医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脑科学研究院临床医院)正式作出批复。据了解,成都市脑科学医院选址在大邑县晋王路与云彩路交叉口以北(毗邻大邑县消防救援大队)。这家医院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为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继营门口和九江后的第3个院区,将搭建脑科学与绿色健康产业“产-学-研-用”一体化融合平台,延伸构建脑科学技术、绿色康复、绿色康养、生态旅游、健康人居等新型产业生态圈,在脑机接口、人工智能等领域科研及转化水平达到世界先进甚至领先水平,有力促进项目周边产城一体、城园融合及经济高质量发展。

建在大邑的成都市脑科学医院效果图发布

成都市脑科学医院效果图

据悉,今年内将动工修建的成都市脑科学医院占地面积约122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450张, 主要有门诊医技综合楼、感染楼、住院大楼、综合楼及配套用房等,总投资约19亿元。

>>扩展阅读

总投资约19亿元的成都市脑科学医院落户大邑 项目选址初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