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2017年下半年大邑各楼盘销售及施工进度(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今年成都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除1月与4月环比持平外,其他月份均呈下降趋势,但局部地区却异常火热,价格上涨不仅出现在主城区的一些地区,也蔓延到了郊县。今年隔壁县在交通利好信息促进下,房价出现了一轮快速上涨,近期还爆出了县升区的重大信息。虽然大邑县今年没有直接出重大利好信息,但在周边县市房价噌噌上涨的带动下,大邑房价与成交量都出现了很大幅度的上涨,前几日某楼盘更是传出了购房者凌晨前往排队交纳诚意金的信息,虽然这个楼盘下期建设还处于环评公示阶段。此外今年还有楼盘的诚意金已经由传统的2万升到了5万。

2017年下半年大邑各楼盘销售及施工进度(多图)

今年大邑淘房网的新房购房总群及各楼盘购房群交流一直呈现火爆局面,大家讨论着今年的楼市,分享着自己的购房心得,不管买还是没买,都在关心着经过这一轮集中大副上涨,接下来大邑的房价将何去何从。来自大邑房管局数据,截止到今年上半年,大邑县城区内住宅可售量仅为2744套,下半年至今各楼盘新增的预售总量也只有700套左右,要知道,目前大邑每月新房成交量至少都在700套,9月再次冲破千套大关。随着持续的去库存以及新预售的减少,时下的大邑购房者前往楼盘咨询,不少盘均答复“无房可售,需要排号等待”,以至于“大邑哪里还有房可以买”的咨询并不鲜见。购房者热情高涨,开发商觉得市场可期,在申请预售价格限定内,纷纷提高了实际成交价格。房价越涨越买,越买越涨,大邑似乎进入了“抢”房的节奏。

2017年下半年大邑各楼盘销售及施工进度(多图)

大邑楼市成交量火爆促使各开发商加快施工进度否?纵观大邑整个楼市,加快施工进度的楼盘并不少见,而呈现缓慢施工的楼盘也有。虽然目前大邑整个房地产市场是良好的局面,不过在购买期房方面,购房者还是要多加留意,从楼盘规划,开发商背景等各个方面对楼盘进行考察分析,减少购买到“烂尾楼”的风险。下面大邑淘房网将简要介绍目前大邑各楼盘的销售情况及销售均价,并辅以一组2017年下半年初各楼盘的施工进度“旧照片”,让购房者了解时隔3月后,各楼盘施工进度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春熙江岸 5600 内蒙古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