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楼市2017年中报 新房市场量升价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7年对于全国楼市来说,各地限购、限贷、限价调控政策不断,成都去年10月执行区域限购政策后于今年3月再次升级,新政下不少人已经失去了在成都中心城市的购房资格。尽管成蒲铁路还未修建完毕,但主城区上半年的购房热情还是扩散到了大邑这个县级城市。6月底的安置房商铺拍卖,更是为大邑上半年的楼市发展画上了一个大大的感叹号(此事以后再表)!纵观大邑上半年楼市,新房交易市场不容小觑。

大邑楼市年中报 新房市场量升价涨

购房者站在销控表前与家人沟通选房

据大邑淘房网统计,截止6月底,2017上半年大邑商品房成交5209套(以新房网签备案计算),月均成交868套,较去年上半年(3203套)增加2006套,同比增长62.63%,时隔两年之久,大邑购房者的热情重新点燃。

大邑楼市年中报 新房市场量升价涨

大邑安置房商铺拍卖竞拍者排队等待叫号入场

大邑上半年商品房销售出现了较快增长,其因素有多方面。在前两年,部分大邑项目出现了资金问题,进而影响到楼盘建设进度,因担心“烂尾”问题,购房者出现了观望情绪。去年开始,开发商资金有所缓解,楼盘施工进入正常轨道。今年二季度起,原本准备在成都中心城区购房的大邑户籍购房者,因社保问题暂时不能前往主城区购房,同时随着CPI不断上涨,手上货币将贬值,以前还在犹豫是买主城区还是大邑的购房者选择了在大邑购房。另一方面,最近一两年,二孩的家庭比例快速上升,也进一步带来了改善型房源的需求,套四户型销售增长较为突出。另外,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快,随着政府政策的宣传,不少拆迁失地农民及旧城改造市民均选择了货币化安置,这也进一步刺激了大邑楼市购买力。当然,乡镇进城购房也是大邑“去库存”不可忽视的力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