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斜江河王滩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已暂停实施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买房买未来,购房看配套”这是很多购房者注重的理念。许多购房者都很看中未来升值潜力,即便在大邑这类县级房地产市场中也不例外。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无疑会令房子加分,所以开发商都喜欢抓住这些配套或规划来作为卖点,广告宣传,置业顾问推盘上也多以此作为广告热点。在大邑,去年对外公布的斜江河王滩湿地公园规划方案就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近期有市民在向政府咨询大邑王滩湿地公园何时开工建设及建成投入使用具体时间,还建议新规划的湿地公园可以借鉴下邛崃的滨河路湿地公园。县城乡建设局回复到大邑王滩湿地公园已暂停实施。

大邑斜江河王滩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已暂停实施

已暂停实施的大邑斜江河王滩湿地公园功能分区图

新执行的《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开发商楼盘项目不得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广告中涉及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及其他市政条件等,如在规划或者建设中,应当在广告中注明。因此购房者对开发商宣称的未来市政规划要多个心眼,还未进行建设的配套都存在一定变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上城 3700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