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静惠山公园10月1日重新火爆开园 游人如织(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经过近10个月的封闭式改造,大邑人集体记忆中的老字号公园——静惠山公园在9月底结束修缮工作,于10月1日重新免费向市民开放。开园的第一天,众多市民前往目睹了更新升级的静惠山公园。

大邑静惠山公园10月1日重新火爆开园(多图)

10月1日早上的静惠山公园门口

开园前夕,许多市民听到公园将重新开园的信息,纷纷表示将前往目睹公园的新颜。10月1日早上9点不到,位于滨河路中段的的静惠山公园入口已人头攒动,并造成了一段时间的交通堵塞。老人、孩子、情侣、亲朋好友聚集在这里,特别是以家庭为单位的群体占到了大部分,静惠山公园已成为欢乐的海洋。

改造后的静惠山公园,水景、栈道、石板路、广场、景观桥面貌一新,园内小桥流水,林木葱郁,鸟雀欢鸣,生机盎然。和很多公园一样,静惠山公园也设置了跷跷板、云梯、梅花桩、沙坑、“太空漫步”等多种儿童游乐设施。喜欢登山的朋友还可以沿着园区道登山静惠山顶,瞻仰焕然一新的子龙祠,子龙祠还新增了赵云和赵子龙单骑救主等雕像。同时在山顶望羌台还可以俯瞰大邑城市变化。

今天是静惠山公园重新开园的第一天,与各大景区一样,入口,亭廊,广场,游乐园,大殿,盆景园等处处都是人头攒动,人气指数不断上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人们对静惠山公园的热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外滩 3650 内蒙古大道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恒昌·格兰郡 4300 内蒙古大道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王山别墅 10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