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静惠山公园改造配套设施项目开始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11月底起,位于大邑县城北的静惠山公园进行封闭式改造,将以前的建筑、景观植物、水体、人防需求四大功能性区域从功能上划分为十个功能分区。目前将对配套设施完善项目施工对外公开招标,以下为招标信息。

大邑县静惠山公园改造配套设施项目开始招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大邑县静惠山配套设施完善项目(含人防核心疏散基地)施工己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5]18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5]189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50211010)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大邑县静惠山配套设施完善项目(含人防核心疏散基地);

2.2建设地点:大邑县晋原街道

2.3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对静惠山公园进行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主要分室外工程和建筑单体工程。其中室外工程主要内容为室外园区道路改建、景观植物生态修复、水体治理、游步道修复、滑坡整治、标牌标识安装、儿童娱乐设施安装、建筑小品、水电管网改造、光彩工程及人防核心设施等。建筑单体工程为拆除原有破旧建筑,新建湖心亭、半山亭,改造原有餐厅为展览馆等。

2.4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5招标范围:经评审的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2.6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1)《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Ⅳ组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和投标禁入期内。(3)项目经理资格:建造师,专业市政公用工程级别二级及以上。(4)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具备针对本项目《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5)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3.2本次监理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独立法人资格且进入《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II组(乙级)及以上的企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2)项目总监资格: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市政公用工程;(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和投标禁入期内。(4)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具备针对本项目《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5)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3.3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