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7年3月成都限购模式下 大邑人如何买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尽管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成都有所回落,但3月在北京,广州,杭州,南京,长沙等地先后实行限购政策后,就有传闻成都也将开启新一轮的限购。前晚,“限购了”,“限购升级了”,不管是朋友圈,还是QQ群,都在讨论着成都昨天开始执行的新限购政策。在这轮限购政策的影响下,大邑人买房受到限制没有?限购政策对大邑楼市有无影响呢?

成都限购模式下 大邑人如何买房?

昨日起,有一则视频异常火爆,一位成都购房者因就差一个网签,24日办手续时,她得知新政策后情绪崩溃当场大哭:“没人管我们了!我要房子!成都,成都,我要房子!我要家啊!成都,不要我们了!”诚然,在这一轮限购政策中,成都对主城区,天府新区,二圈层(除青白江)购新房或二手房提出了新的要求,成都上述区域买房门槛提高了,但若依然想要住在成都,你不是成都本地人,亦或你没有连续2年缴纳社保,你还是能在大成都买房,诸如大邑等成都三圈层城市依然向购房者敞开怀抱。

截止到目前,3月不仅成都主城区,二圈层房地产市场成交量持续高位,就连三圈层的大邑,崇州,新津等县市,新房网签量早已突破四位数,邛崃也在向四位数迈进,沉寂多时的三圈层楼市开始火起来,大邑人买房到了关键时点了么?

尽管3月23日发布的成都限购政策是去年下半年两次限购政策的升级版,但现行政策下,大邑人在本区域内买房仍然不受影响,尽可买买买,购买套数不做限制,在资金许可下,购房者可任意购买自己喜欢的住房,在去库存的压力下,大邑开发商也在敞亮供应。

使用商业贷款或公积金贷款,大邑购房最低首付款比例25%,即首付2.5成,贷款7.5成。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最低首付比例为40%,即首付4成,贷款6成。购房者若第一套房没有贷款或贷款已经结清再购房,按首套房信贷政策执行。

作为不少大邑人,除了将目标锁定在大邑外,还有不少的人准备在主城区或者其他区域购房,部分行动快的已经抢先在主城区购房。新形势下,大邑人在非大邑行政区域内如何购房呢,购房资格受到哪些影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香槟大道 4300 晋北新城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7800 青霞镇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