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力扬时代7号楼剩余房源取得销售许可 销售面积306.75平米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近日位于大邑仁和街99号号由大邑力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力扬时代7号楼剩余房源取得销售许可,类型包括商业和住宅,销售面积为306.75平方米,共3套,包括2单元301和3单元301住宅和1套商铺,住宅挂牌均价8500元/平。

大邑力扬时代7号楼剩余房源取得销售许可

力扬时代区位图

力扬时代上一次取得销售许可是去年11月底,商业2号楼推出,预售面积为907.22平方米,共6套。

关于力扬时代剩余商铺购买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添加大邑淘房网客服微信号(1530202053)了解详情,同时力扬第二个楼盘力扬悦熙已开始销售,对该盘有意者也可联系客服获取项目优惠。

扩展阅读:

>>点击查看力扬时代详细资料

  • 上一篇:大邑金领江语城2024年工程进度情况
  • 下一篇:没有了
  •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力扬悦熙 9107 内蒙古大道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盛世天玺 - 内蒙古大道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10458 内蒙古大道
    聚合望江名邸 10937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