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5月底成都共成交别墅86套 大邑成交3套

作者:未知 来源:搜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7日 【字体:

本周成都市新增供应151套,环比下降3%,供应面积50899平米,环比下降41%。全市共成交别墅86套,环比上升291%,成交面积为28678平米,环比上升456%。销售集中在近郊和远郊的项目,以联排别墅居多。五大板块中南延线华阳段的成交套数及面积均最大,新都板块销售压力最大。

别墅统计口径为独栋、联排、双拼,不包括洋房、叠拼。

1.市场总体情况

1.1供应情况

本周成都市新增别墅供应151套,环比下降3%,新增供应面积为50899平米,环比下降41%。其中主城区无供应,新增项目主要集中在近郊的双流和远郊的新津。近郊双流片区的温哥华花园新开2套双拼,56套联排别墅,麓湖新城新开41套联排别墅。远郊新津的汇祥华楠半岛新开52套,均为联排别墅。

(本报告成交数据均为备案数据,下同)

1.2 成交情况

本周成都市场共成交别墅86套,环比上升291%,成交面积为28678平米,环比上升456%。其中主城区2套,近郊65套,远郊19套。项目主要集中区域为双流34套、温江27套、都江堰8套、新津7套。其他区域如大邑、高新区、青羊区分别为3套、1套、1套。

各类型别墅成交中,联排别墅最多,为48套(近郊34套,远郊12套),其次是独栋22套(近郊18套,远郊4套)、双拼16套(近郊13套,远郊3套)。

1.3 存量情况

本周别墅存量4558套,环比下降1%;存量面积1388155平米,与上周相比有小幅度的上升。

2 板块分析

在牧马山、南延线华阳段、光华大道、新都、青城山-都江堰五个板块中,从销售套数来看,南延线华阳段别墅销量以16套仍居最高位,其次为牧马山板块成交15套。光华大道与新都板块均为1套,青城山-都江堰板块本周无成交。从成交面积来看,南延线华阳段仍为第一,其次为牧马山板块、光华大道板块和新都板块,青城山-都江堰板块成交为0。

各大别墅板块中,新都板块的供销比较大,除开上周已数次居于第一,本周继续回到最高位,其销售压力较大,其次是牧马山板块、光华大道板块、南延线华阳段板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