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中铁八局.龙郡二期交房 300户业主喜迁新居

作者:李玮 来源:中华铁道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9日 【字体:

(中华铁道网、《路讯》杂志特约通讯员 李玮)7月17日开始,中铁八局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中铁•龙郡二期进入交房阶段,300户业主喜迁新居。

该盘作为中铁八局倾力打造的大邑第一盘,位于大邑县南延线大邑大道上,是带有川西特色新型住宅小区,集现代、科技、生态高品质、花园式住宅为一体的区域标杆楼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该工程提前竣工并通过有关部门的验收,于7月17日交房,交房时间比购房合同约定时间提前了13天。

为了确保这次交房工作圆满结束,房开公司用大量的时间做了一系列准备的工作,召开专题交房会议,成立交房工作小组,并逐一的通知业主还为每一位业主准备了最贴心、周到的入住手续办理服务。在为期三天的交房工作中,交房小组将继续秉承认真、负责、细致、周到的服务理念,让300户业主高高兴兴买房,欢欢喜喜入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