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优惠 > 浏览文章

中铁金山均价3500元,全款98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目前中铁金山80-130平米户型在售,均价3500元/平米,全款98折,按揭99折,2012年12月交房。

交通状况:临近成大快铁,距离大邑站约500米,快铁通行后到达成都市中心仅需18分钟。大邑12、13路公交车大邑中学站下。

中铁金山均价3500元,全款98折

中铁金山项目位于南延线大邑大道,在大邑中学斜对面。周边配套有学校、医院、超市、银行等。对面有大型超市诺马特,旁边规划有五星级酒店,项目西面是“家乐福”,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成大快铁站台离本项目约500米的距离,快铁通行后到达成都市中心仅需半小时。

中铁金山均价3500元,全款98折

中铁金山项目的建筑设计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外立面以暖色调的咖啡色和米黄色为主,局部搭配白色构架,高层和多层高低错落、梯进式布局。中铁·金山项目最高为26的高层电梯公寓。本项目景观设计风格是东南亚风情的泰式皇家园林景观,项目将用3千万元的巨资来打造园林景观。

更多关于中铁金山楼盘信息,点击查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