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凯旋城等四楼盘2011年下半年新开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独家信息 截止到2011年7月,大邑县包括别墅、电梯房、多层等在建预售楼盘已达20多处。预计2011年下半年,大邑将有水岸西岭、凯蒂·凯旋城、圣菲壹号、紫荆尚品等四个新盘开盘预售。

水岸西岭位于大邑县西岭镇云华村十组(滑雪场路侧),建筑类别为别墅。其位于海拔1200米地域,夏季平均气温低城市8摄氏度左右,原生态的自然风貌和舒适宜居的清新环境,描绘出坐拥水岸西岭春观杜鹃、夏享清凉、秋赏红叶、迷人冬雪的诗般意境,而这正是经历过巅峰博弈、褪祛名利的浮华之后才能真正领略的韵律与奢华,属西岭雪山国际景区内度假避暑的绝佳境地。

凯蒂·凯旋城作为本年度重点商业项目,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大邑市区最精华的钻石级文化商业口岸开始亮相,凯蒂﹒凯旋城不仅是大邑极具标杆意义的商业中心,同时它更代表大邑城市未来的商业发展趋势。业内人士分析,凯蒂﹒凯旋城的出现无疑将全面提升大邑商业运营档次和水平,该项目的出现也标志着大邑城市商业已经进入全面升级阶段。

圣菲壹号位于甲子东道与潘家界三段交汇处,建筑类别为高层,其定位于都市殿堂•生活梦想。“圣菲”是美国美墨西哥州行政区首府圣塔菲的简称,有着美国南部独特的美丽风景和悠闲生活,完美的交融着印第安文化、西班牙文化与英国文化,处处体现着本真和舒适。作为拥有着世界上最棒的艺术画廊、精致美食、泥草墙木结构建筑,以及精心保留着多元混成文化的阳光小城圣菲,被世界各国的旅游爱好者称为最令人着迷的土地,并列为一生必到的旅游的地之一。

紫荆尚品同样位于甲子东道与潘家界三段交汇处,其与圣菲壹号遥相辉映,建筑类别为高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