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今明两年内大邑县将完成全县农村困难群众土坯房改造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5日 【字体:

7月2日,记者从大邑县农村困难群众土坯房改造工作会获悉,今明两年内,我县按照有关补助标准,将完成120户农村低保户和294户农村低保边缘户的土坯房改造,今年要改造土坯房290户。副县长何晓参加会议。

从今年起,我县继续对农村低保户土坯房实施改造,并将农村低保边缘户(高于城乡低保标准50%以内的困难群众)土坯房纳入改造范围,力争在明年9月底完成。根据补助标准,对愿意到符合规划的集中居住区建房居住的土坯房农村低保户和农村低保边缘户,将分别按平均每户2万元和1.4万元的标准分档补助建设资金,并享受有关补助政策;对在原址进行改造的土坯房农村低保户和农村低保边缘户,将分别按平均每户2万元和1.4万元的标准分档补助建设资金。补助对象为今年11月底前,市民政局登记在册、居住在土坯房内的农村低保户和低保边缘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