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聚焦8月销售冠军 解密润洲华府2012年9月最新工程进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大道,有一个楼盘持续被众多购房者所青睐,7月开盘销售后,在8月创下了大邑县今年以来单月销售过百套,并且超第二名近50套,它就是润洲·华府。在今年的楼盘关注度排行中,润洲华府连续多月位于榜单首位。大邑淘房网“大邑大道楼盘采风”活动小组离开中铁金山后就来到了润洲·华府,下面为大家带来8月销售冠军在9月的最新工程进度进度。

润洲华府位于大邑大道侧的潘家街四段政务中心对面,由四川省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总户数:512户,车位数与总户数1:1,这在大邑县目前在售楼盘中并不多见。目前项目中庭楼王将对外现房销售。

聚焦销售冠军 解密润洲华府9月最新工程进度

站在大邑大道侧远眺润洲华府 

聚焦销售冠军 解密润洲华府9月最新工程进度

 润洲华府施工进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