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城市形象标识获奖设计作品欣赏(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于10月30日对外公布了“大邑城市形象标识”(“最大邑标识征集”)获奖名单,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集到网友设计logo共406个,logo的设计者更是来自全国各地:北京、上海、广西、湖北、海南。最终由周如福设计的《大美大邑》获得“大邑城市形象标识”金奖,奖金5万元。张文涛设计的《阴阳西岭》等两件作品获得银奖,奖金各5000元,由李文飞设计的《邑之道》等七件作品获得铜奖,奖金各1000元,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本次网友设计的很多logo作品均较好地体现了大邑的特色,显示了设计者的真实水平,其中部分设计者在上传了初稿,网友点评后,不断创新自己的作品,最终练就精品。本次获奖的10幅logo设计作品有什么特点,为什么它们会脱颖而出呢?下面大邑淘房网就带领大家共同领略这10幅作品的精彩。

>>查看大邑城市形象标识获奖设计金奖作品

>>查看大邑县"最大邑图片"银奖作品

>>查看大邑县"最大邑图片"铜奖作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