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2年下半年省考 203人角逐大邑县6个公务员录用名额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11月4日,2012年下半年全省公开录用公务员笔试(大邑考点)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203名考生角逐我县6个基层司法助理员职位,该次录用比例近34:1。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顺明,副县长何晓到场巡视。

为保证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公开,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规范操作,配备了21名监考人员,并组织巡考人员进行全程监督,同时还配备了公安干警、医务人员,为考生们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当天,经初审合格的考生分7个考室参加了笔试,其中包括55名县外考生。本次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笔试成绩将于2012年12月14日在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公布,届时将按照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