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开考 1441人角逐155个职位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4日 【字体:

大邑2012事业单位招考 1441人角逐155个职位

6月2日,我县201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举行笔试,来自省内外的1441位考生,角逐县级事业单位、卫生系统、乡镇等150个事业编制岗位共计155个职位。

当天上午,经初审合格的来自贵州、重庆等地的考生分49个考室参加了笔试。“试题考察的知识面很广,总体不难,答题时间也还充裕。”来自川南的一位考生熙熙在考试结束时告诉记者,大邑人杰地灵、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近年来的发展势头对他很有吸引力。
    据了解,本次公招考试笔试成绩将于2012年6月13日在大邑县公众信息网(http://www.day.gov.cn)公布。按照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