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大邑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和县城市管理局2011年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1日 【字体:

为创新人才流动机制,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合理配置人力资源,优化我县干部队伍结构,现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调成都市大邑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和县城市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和名额

1、选调范围

成都市大邑食品药品稽查大队面向大邑县机关和参公管理单位中已登记为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中选调;

县城市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面向大邑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教育、卫生除外)工作人员中选调。

2、选调名额:

 

选调单位 选调名额 选调岗位 选调条件
学历 专业 其他
成都市大邑食品药品稽查大队 5 科员 专科及以上 理工类 40周岁以下
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下属 18(其中女12名,男6名) 科员 专科及以上 不限 32周岁以下,熟悉计算机常用工具软件,会电子表格编制及数据统计,五笔录入速度在50字/分钟以上;普通话水平较高。
合计 23        

二、选调条件

(一)食品药品稽查大队

1、年龄40周岁以下(1971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2、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公开选调职位的工作能力;

3、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

(二)城市管理局下属

1、年龄32周岁以下(1979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2、身体健康;

3、大专以上学历。

其他条件详见《大邑县2011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与公开选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 (监察) 部门立案审查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的;

5、在公务员招考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6、在学校学习或服务基层期间受过处分的;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方法步骤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报名时间:2011年11月14日—11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节假日不报名)。报名地点:大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原镇东濠沟北段199号三楼原人事局人才流动开发科)。报名时需提供材料:学历证书及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1寸灰底正面免冠彩照3张。用人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面试

1、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于2011年11月21日-11月22日17:00前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原镇东濠沟北段199号三楼原人事局人才流动开发科)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面试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对报考职位的认识水平和正常履职应具备的应变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履职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

城市管理局下属选调人员加试计算机操作,要求熟悉计算机常用工具软件,会电子表格编制及数据统计,五笔录入速度在50字/分钟以上。

面试由县纪委(监察局)、人社局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

3、组织考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坚持德才兼备原则,注重考察候选对象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发展潜力。

4、体检:根据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向社会公示。列入体检对象人员于2011年12月2日由考务工作人员统一带领到随机确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执行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报考者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复检1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缺额,可在进入该职位面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5、公示:经过面试和体检确定的选调人员,在大邑公众信息网、今日大邑报、大邑电视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程序调入选调单位工作。

本公告由大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大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邑县城市管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8222095(人社局)    88296617(食药监局) 

本次选调工作由县纪委(监察局)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88214444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