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与郫县达成区域劳务合作协议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人社局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9日 【字体:

11月15日,郫县.大邑区域劳务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大邑县安仁镇政府举行。两地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签署了《劳动就业合作框架协议》,就企业与求职者供需达成协议,约定由郫县将县域内企业所需的用工信息每月定期传递给我县就业局,并根据郫县企业阶段用工需求组织企业到我县举办现场招聘会;我县根据郫县企业的用工信息与需要,组织符合条件的求职人员到招聘会现场、企业参加面试,并开展针对性的就业引导性培训和技能培训。此次签约表明双方将“三圈一体”、“产业倍增”兴市战略抬升了到新的阶段,将民生工程深入了圈层融合中,大邑、郫县双方就业资源的深度交流,为实现“尾雁快飞”、“中雁竞飞”起到积极作用。

当日,我县人社局、郫县川菜产业化功能区管委会、郫县人社局三方还共同组织了大邑·郫县区域劳务合作安仁专场招聘会,来自郫县川菜产业化功能区的成都棒棒娃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成都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远星橡胶等6家大邑本土企业共17家企业参与了招聘,提供女工装袋、内包、库管、驾驶、机修、保安等30多个工种800余个岗位。为吸引更多的应聘者,部分企业还提出先到公司参观学习,再签订劳动合同的信息对称招聘方式。招聘会现场参加招聘人数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最终达成合作意向180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