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国家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调研大邑县环保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环保局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7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环保局信息,近日,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监察二处处长彭维宇及成都市环保局副局长张军一行到大邑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大邑县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彭维宇处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县环保局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当前面临的环保问题和对环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对大邑县的环保工作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彭处长指出,大邑的生态本底很好,底蕴浓厚,大邑结合自身特点划分功能区域,开展区域环境整治,改善环境质量,成效显著,有力推动了环保工作。他表示,西南督查中心将把调研情况上报环保部,并通过给省政府、市环保局及相关部门去函等形式,从5个方面着手,协调解决大邑县环保局提出的问题。

县环保局局长任向琼表示,今后,大邑环保局将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扎实开展区域环境整治,保护好成都的生态屏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