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沙渠米厂新建大米精深加工生产线顺利通过环保正式验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1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环保局信息,12月14日,大邑县环保局在成都大邑县沙渠米厂内对该厂新建大米精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召开了环境保护验收会。会议成立了成都市大邑县沙渠米厂环保验收小组和专家组。与会代表听取了建设单位对该项目在建设中执行环保法律、法规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情况以及环保审批和“三同时”检查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检查,该项目在主体工程及相关环保配套设施建设中,遵守了环保法律法规,执行了环保 “三同时”制度。环保设施建设符合“环评”及其批复要求。经验收监测及检查,所测污染物均达标排放,环保制度基本健全。项目基本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的建设及相关环保配套设施的运行情况和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经认真讨论,环保验收小组和专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环保验收。该项目顺利通过环保验收推进了沙渠工业园区的环境保护建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