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3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举行 2836名考生角逐74个名额

作者: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8日 【字体:

3月16日,大邑县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在晋原镇初级中学、县职业高级中学、子龙街小学3个考点举行,来自县内外的2836名考生参加笔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顺明,副县长何晓巡视了3个考点的安全保障和考风考纪情况。

据了解,参加我县本次事业单位笔试的考生达2836人,将角逐74个名额。“考察的知识面广,总体不难,时间也很充裕。”来自南充市的考生刘伟说,今年的就业形式仍旧不容乐观,大邑发展势头好,机遇多,希望能在这里发展。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的3个考点首次启用了考务监控系统,一名监考人员坐在监控室内,通过监控屏幕便能清楚地看到各个考场的情况,极大地杜绝了考试舞弊的现象发生。据悉,笔试成绩将于3月26日在大邑县公众信息网公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