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10月2日起 大邑至双流机场客运班线正式开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现在到双流机场乘坐飞机再也不需要在成都中转了!”为了进一步解决大邑市民往返成都双流机场的交通问题,经过上级主管部门批示,大邑至双流机场客运班车于10月2日正式开通,该班线主要途径路段为成温邛高速(大邑-文家)、 绕城高速(文家-接待寺站),全长约70公里,大邑淘房网微信公众平台已更新此线路。

10月2日起 大邑至双流机场客运班线正式开通

大邑客运站

据大邑淘房网向客运站工作人员了解到,大邑到双流国际机场每日双边各对发5班车,票价均为19元。大邑发车时间从早上06:20到下午15:40,双流机场返回大邑的早班车时间为08:45,末班车为17:45。其中双流机场客运站大邑班线可提前三天到窗口购买预售票,双流机场候车地点在1号航站楼与2号航站楼之间(原支线航站楼出港厅)。相信在大邑至双流机场班线的开通,将更加有利于大邑与外界的沟通联系,人们到大邑来旅途,工作,学习将更加便捷。

据县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客运线路由县客运中心始发,途经成温邛高速公路后,直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客运站,全程耗时约1小时,不仅为旅客乘机和返城提供了便利,也方便了就读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航空港校区、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的学生。该线路日发5个班次,每班次可载34人,客车上备有饮水机、车载电视、空调等。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