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经光华大道至崇州公交开通 全线设19站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光华大道大邑延伸线在2年前已经形成通车能力,沿线居民热切期盼能在这条双向六车道的快速要道上开行公交线路。经过前期的线路考察与站点布置研究,经过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大邑至崇州通过光华大道延伸线的跨县公交线路于9月28日正式通车,目前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已更新此线路(线路号为306号)。

大邑至崇州公交线路开通 全线19站

大邑客运中心外线路开通横幅

据了解,大邑至崇州公交线路是大邑县开通的第一条跨县公交线路,线路全长约30余公里,从大邑客运中心公交站出发,线路主要途径大安路,干溪河中桥、燎原、隆兴、梧桐大院、集贤、明珠大桥,崇州客运中心共设19站,早上7:00时发班,下午17:30分收班,约半小时一班。票价实现有人售票梯度票价,从大邑客运站出发,票价从1.5元到6.5元不等,若是不在大邑客运站上车,票价将减少0.5元。

大邑至崇州公交线路开通 全线19站

大邑至崇州公交

在开通到崇州公交线线路的同时,原到崇州的客运班车将继续运行,发车时间从07:20到18:00,平均20分钟一班,票价8.5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5940 大邑大道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公园 5150 桃源西区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