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高标准完成好森林防火目标任务

作者:梁放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3日 【字体:

 11月19日,我县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通报2013年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副县长何晓及森林防火成员单位、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晋原街道办、王泗镇等单位作了森林防火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据了解,我县是成都市唯一的森林火险一级县,防火面积119万亩,约占幅员面积的60%,森林覆盖率达55.07%。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努力,我县实现连续28年无较大以上森林火灾,无人员伤亡,无人为责任事故,森林受害率控制在0.1‰以下。

何晓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确保安排部署到位;要严格防范措施,确保火源管理到位;要科学扑救火灾,确保应急处置到位;要提升防火能力,确保综合保障到位;要用好各种媒介,确保宣教教育到位;要强化协调配合,确保齐抓共管到位,高标准完成好森林防火目标任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