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到大邑县人社局:家门口演家里事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09日 【字体:

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到大邑:家门口演家里事

11月6日,“百姓故事会暨歌舞大邑·运动大邑”系列活动之2013年度成都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大邑县自创精选节目巡演来到县人社局,为群众送去了自创精选节目,在家门口演起了家里事,感动了现场观众。

 当天,不少观众早早来到现场等待演出开始。随后,多样化的文艺节目悉数登场,既有展现我县特色的大邑花轿、西岭山歌改编的《婚庆歌舞表演》《西岭山歌表演唱》,也有讲述好人事迹的故事《让爱永恒》,还有精彩的三人小合唱、器乐合奏、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小品《山歌把爱留下来》讲述了一个热爱唱山歌的老父亲,渴望在外奔波的儿女能够常回家看看的故事。演员们饱含深情的表演,让现场不少观众感同身受,热泪盈眶,引来掌声连连。“演得太好了,让我想起了在外工作的女儿。”家住附近的杨霞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