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川庆物探201队雾中山项目克服困难艰难挺进

作者:唐波 何峥颖 来源:中国石油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5日 【字体:

川庆物探201队雾中山项目克服困难艰难挺进

艰难的设备搬迁

中国石油网消息 位于四川大邑县的雾中山,山势险峻、云雾缭绕、人烟稀少。这里是川庆钻探公司物探201队2013年施工作业的主战场。

由川庆物探201队承担的雾中山项目10月7日启动以来,物探队员克服山高林密、施工条件恶劣、搬迁困难和雨雾天气多等困难,夜宿帐篷,身背干粮,开辟小道,在无人区里艰难挺进。

川庆物探201队雾中山项目克服困难艰难挺进
 
在无人区,物探队员以干粮果腹

“这个工区测线最高海拔2470米,相对落差1920米,穿越陡岩316处,施工条件十分艰苦。尤其是雨雾天气加大了施工难度。出工一个多月来,钻井组工作人员几乎没有穿过干衣服。”谈到雾中山项目施工难度,钻井副组长苏毅眉头深锁。

面对种种施工难题,雾中山项目部始终将安全和质量放在施工首位,施工组织严密有序。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雾中山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截至11月24日,雾中山项目完成全部测量工作,完成钻井1398口,占总工作量的86%,资料采集工作完成360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