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应对雾霾大邑城管在行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信息,为了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及时有效地控制大气污染,改善空气环境质量,深入推进大气环境综合治理,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期我县扬尘办按照县委政府的部署。扎实开展扬尘治理工作。

一是重点对县城区在建工地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联合建设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车辆30余台次,检查各类工地160余处,纠正违规施工工地3处,下发整改通知8份。强化建设工地管理,按“六不准、六必须”标准进行施工。加强除尘效果,截止目前共洒水64次,冲洗路面近900万平方米,清除灰带300万平方米,及时对工地周边、道路、绿化带等积尘灰带地段的清扫保洁,采取加大冲洗频率、次数等措施确保建设工地及道路的整洁。

二是加强对运渣车辆的监管力度,会同公安和交通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车辆60余台次,执法人员180余人次。采取蹲点守候和机动巡查相结合,定时和不定时的方式,对运渣车超载.冒载.无证运营.未覆盖行为实施严厉查处。共检查运渣车辆150余台,纠正违规运载车18台,查处和查扣违章车3台。对控制我县雾霾起到了有效管控作用。

下一步大邑县城管局扬尘将继续巩固城区治尘效果,不断完善监管机制,为应对雾霾天气尽扬尘办应尽的责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