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益民菜市大邑店12月30日正式开张营业(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3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经过前期的筹备,位于潘家街三段红光市场的大邑首家益民菜市于12月30日正式开张营业。今日,小编在红光市场看到,门口“益民菜市大邑店”的店招相当醒目。晚上7点半左右,店内仍挤满了前来选购蔬菜与其他食品的市民。店内每样菜品的品名、价格都标注得清清楚楚,部分参与促销的物品已被市民抢购一空。

益民菜市大邑店12月30日正式营业(多图)

家住红光小区的刘阿姨边选菜边说,以前买菜要到前面的自发农贸市场,要走10多分钟,现在开了这家菜店,下楼几分钟就到了了,而且菜价比较便宜。

据了解,“益民菜市是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为解决城区市民买菜难、买菜贵的问题而开建的,菜价比传统菜市场要便宜10%到20%。”成都商物投集团益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益民菜市大邑店除蔬菜与生鲜肉食品外,还配有调味品及其他部分生活物品供顾客选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