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房管局产权监理所到安仁小区给老百姓解疑释惑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9日 【字体:

2014年1月7日,我局专门派驻农产所有关人员到安仁蔡山小区、学府苑小区办理房产证事宜进行上门服务和回访,解答了老百姓的疑问,并将办证进展情况和帮助联系办证前置部门有关情况与老百姓小区业主单位进行了沟通,得到了老百姓、小区业主单位充分理解和支持。

去年下半年以来,房管局应上级号召,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走基层、办实事、转作风”活动,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我农产所深入基础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解决了贫困群众急需要解决的难事,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广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发放宣传单500余份,采取上门解答和约谈6次,提高了农民法律意识和产权保护意识,通过深入基层还排查化解了一些潜在纠纷矛盾,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