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超六成上市房企业绩报喜 11家上市房企出现亏损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9日 【字体:

伴随着上市房企业绩快报的相继公布,房企在过去一年的盈利水平渐渐浮出水面。

在业绩预喜房企中,预增幅度最大的是宜华地产,该公司预计2013年全年实现净利润1亿元,增长4190%。业绩下滑房企中,下滑幅度较大的包括名流置业、正和股份和中弘股份,业绩缩水幅度均超80%。

2月17日晚,沪深两市房企的首份2013年年报出炉,去年刚刚摘帽的国兴地产的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国兴地产实现营业收入4.44亿元,同比增加58.96%;实现净利润5972.63万元,同比增加91.16%。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2013年房企业绩大面积“报喜”得益于2012年底以来较好的销售情况,不过随着房企销售增速正逐步放缓,机构并不看好房企的未来。招商证券指出,国内楼市年初成交低迷,价格涨幅收缩明显,港资房企竞相降价出货引起关注,“今年一线城市房价或出现小幅回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