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交通建设掀起新高潮 七大交通工程构建便捷高效交通体系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8日 【字体:

大邑交通建设掀新高潮 七大交通工程构建新体系

要想富、先修路,道路建设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前提。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县乡道路联网加密,优化城乡路网结构,以七大交通工程为工作重点,科学规划,交通项目建设掀起新高潮,确保“交通先行”战略开好局、起好步。

目前,正在推进的七大交通工程中,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成蒲铁路大邑段、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等项目正在施工中,龙门山旅游公路大邑至蒲江连接线、西岭雪山高速公路、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第二绕城高速公路沙渠连接线等交通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前期工作,将相继投入建设。

3月21日,记者在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施工现场看到,摊铺机开足马力平整刚卸下的拌合料,不远处数辆压路机正来回忙碌着,将路面碾压密实。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于去年4月动工,全长6.3公里,总投资2.45亿元。目前项目已完成涵洞、桥梁建设,正在铺设碎石基层并实施水泥稳定,预计该道路将在7月前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拉动大邑东南片区经济发展的“快速引擎”,对加快我县城市化进程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过推进一系列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将实现我县与成都中心城区、天府新区两大极核以及周边发达地区多层次、多通道、高密度快速对接,使我县全面融入成都半小时市域交通圈,带动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该局针对每个项目的情况安排了专人跟进,统筹落实项目资金,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加强对施工方的联系与监督,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形成合力,全程跟踪,力争构建便捷、高效的交通体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