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县长陈扬杰带队 大邑县在成都举行项目招商推介会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1日 【字体:

借着“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蓉举行的东风,4月9日,我县在成都隆重举行以“投资大邑·共享机遇”为主题的四川大邑项目招商推介会,邀请美国通用电缆、拉法基、飞利浦、沃尔玛等近100家企业及商(协)会嘉宾参会,向他们介绍大邑的旅游资源等情况,推介重点招商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参会并作推介,县委副书记杨晓涛主持会议。

县长陈扬杰带队 大邑在成都举行项目招商推介会

记者了解到,此次我县推介的20多个项目涵盖农业、工业、服务业三次产业,每个项目的地址、建设条件、建设内容、投资估算、效益分析、投资方式均详细地罗列在了宣传资料中。“道源圣地 养生大邑”主题宣传展板还介绍了我县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道源圣城、安仁古镇、新场古镇等景区景点,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观看。

陈扬杰在会上就“大邑在哪里、大邑有什么、你们来大邑干什么、我们能为你们做什么”四个方面,围绕大邑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投资环境、交通区位特点、产业发展导向、房产等情况向与会嘉宾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推介了蓝莓种植及深加工项目、生态农庄、特色酒店、文博会展以及成温邛高速公路东出口片区、成蒲高速铁路大邑站点综合体等项目。

陈扬杰表示,只要符合产业需求、真诚到大邑投资的企业,我县将竭政府所能,尽政府之力,为企业到大邑投资兴业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优越的发展环境、优惠的政策支持,努力为项目投资者营造宜居、宜业、宜商的发展环境。陈扬杰还与参会企业代表就项目情况和投资政策进行了交流。

市投促委副主任李亦,县委常委、工业区党工委书记安建东 ,副县长李伦及县国土、建设、规划、投促、房管、旅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推介会上,参会嘉宾还集中观看了大邑形象宣传片。

当天,《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成都日报》和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等省、市媒体到会采访报道。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