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安仁管委会组织宣讲车耀先烈士革命事迹

作者:张雪婵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2日 【字体:

大邑:安仁管委会组织宣讲车耀先烈士革命事迹

4月11日,《车耀先传》作者杨家润先生在安仁管委会作以“群众路线教育从身边学起——车耀先烈士革命事迹”为主题的报告。大邑县委督导三组郭庆兵、管委会全体人员、安仁各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

报告开始前,全体肃立,为革命先烈默哀,缅怀烈士。“此次邀请大邑本土文化人杨家润先生,作关于革命先烈车耀先事迹的报告,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身边的榜样学起。”据安仁管委会负责人牟俊辉介绍。车耀先,四川大邑人,192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任川康特委军委委员,后在成都以经营努力餐馆为掩护从事革命活动,引导许多有志青年走上革命道路。

在车耀先烈士诞辰120周年之际,学习车耀先的奋斗精神有特殊的意义。“车耀先的革命事迹报告精彩感人,引人入胜,他的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正是可贵的车耀先精神,也是我们需要继承和发扬的车耀先精神。”同时,杨家润老师深入基层,实事求是完成《车耀先传》、《米潮血案》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与会者。

据悉,报告会前,安仁管委会全体党员、职工还为帮扶的安仁镇新石村贫困户党洪兴捐款1000余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