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开展县现代农业实用技术培训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科技局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6日 【字体:

大邑县科技局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集基层群众对农业科技方面的诉求,与成都市科技服务中心联系,邀请省农科院专家到基层为群众送技术、解难题。 4月25日上午,成都市科技服务中心、大邑县科技局、大邑县上安镇政府联合举办的现代农业实用技术培训在大邑县上安镇举行。上安镇农技干部、种殖大户和专合组织技术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农科院水稻专家李旭毅、蔬菜专家李志分别就水稻机械化种植技术、蔬菜品种及种植技术向学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答疑。

培训结束后,李旭毅、李志等专家专程到上安镇成功村察看了种植大户周万能的1500亩种植基地,就周万能在水稻直播中遇到的难题提供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种植技术资料、农药,并邀请周万能到省农科院的基地参观学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