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500余件奇石根雕书画作品亮相新场古镇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6日 【字体:

500余件奇石根雕书画作品亮相新场古镇

这边是姿态万千、韵味十足的奇石,独有的气质让人陶醉其中;那边是一件件构思巧妙的根雕作品,给游客带来了美妙的艺术享受……5月1日至3日,由新场古镇西提岛、西岭红奇石园主办的庆祝“五一”节暨奇石根雕书画展交会在新场古镇举行,500余件根雕、奇石、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游客观赏。

“这个是不是天然形成的样子哦?”当天,记者在奇石展区内看到,一枚青绿色椭圆形的石头吸引了不少游客的注意,远远看去犹如瓜苗上结出的瓜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枚石头是收藏者在出阝江河畔拾到,其纹路和形状乃是天然形成。“这些石头千奇百怪、纹理丰富、浑然天成,让人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我都有兴趣去收集这些奇石了。”游客张明说。在根雕作品展示区,一件件形神融为一体的作品仿佛立体的画、无言的诗,让人领略一番不一样的风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