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居家保利中央峰景 寻觅心中的那份静谧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6日 【字体:

在以往,大邑购房者选择楼盘注意力主要集中于住房是否满足基本需求,是否在“繁华”路段,对景观要求不多,几栋住宅,外加几个花坛绿地,俨然构建了一副“像样”的景观。而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快速化,伴随着浮躁的城市,人们开始浮躁起来,但内心,亟需寻觅一处静谧的空间让自己沉静下来。人们开始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环境优雅、水声潺潺”的景观地产已是众多购房者的追求。在五一小长假,小编没有随大家一同前往景区观“人潮”,而是去领略了大邑景观地产——保利中央峰景。

居家保利中央峰景 寻觅心中的那份静谧

保利中央峰景5月实景

居家,选择环境是首要的,空气清新,使居住者舒适惬意。保利中央峰景地处桃源新城西区,远离大邑工业地带,属纯居住区,这能尽可能减少来自工业方面的污染源,周边绿化植被较多,清晨推开窗后,均能呼吸到清新洁净的空气。

居家保利中央峰景 寻觅心中的那份静谧

保利中央峰景南区待开发地块

目前保利中央峰景位于地块北区的别墅,洋房已经完成建设与园区景观打造,高层园区绿化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同时在上月,南区地块的建设形态方案也已经通过审议,相关工作随之展开,待南区建设完成后,这儿将首先形成一个密集生活圈,桃源新城西区的发展也将由此扩展开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