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保利中央峰景-大邑达人秀五一期间进入复赛阶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五一”小长假,大邑市民不需要走出去就可以在本地免费欣赏到大邑达人们带来的精彩节目。5月1-3日,由保利中央峰景主办的“大邑达人秀”复赛在售楼中心举行,本次晋级的选手将直接参加下周末举行的半决赛,向10万现金奖励发起冲刺,同时才艺突出者更可获得直通中国达人秀的资格。

保利中央峰景-大邑达人秀五一期间进入复赛阶段

大邑达人秀选手接受嘉宾点评 

大邑达人秀全民选秀活动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大赛赛程共分为报名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闭幕式及答谢演出五个阶段。自4月12日海选开赛以来,就受到了全县广大市民密切关注与积极参与,经过在百伦商场,保利·中央峰景售楼部举行的6场海选赛,本次全民选秀活动被推向高潮,大赛进程的口碑也在选手们的粉丝团宣传下得到广泛的宣传。

保利中央峰景-大邑达人秀五一期间进入复赛阶段

嘉宾正点评大邑达人秀参赛选手表现

整个“大邑达人秀”复赛分3天举行,怀揣着激情与梦想,洋溢着对生活的热情,海选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复赛的舞台场上,独唱,cosplay舞蹈,太极拳,武术,小品,节目品类众多,尽显大邑能人风采。黄永生,雯月,周伟亲自担任点评嘉宾为选手们指点迷津,比赛高潮迭起,胜负难分,亲友团、粉丝们尖叫连连。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