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银都学校教师王甫获成都市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

作者:董青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5日 【字体:

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在生活中,我们总会被这样一些力量感染着。今天上午,在成都市第三届道德模范座谈会上,王大邑县银都学校教师王甫等120名道德模范受到表彰。他们传承着道德力量,代表了成都“好人”的光辉群像。

“我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看着他们学习、长大我很快乐。”来自大邑县的“抗癌教师” 王甫今天也受到道德模范表彰。王老师从教28载,兢兢业业。抗癌三年,他从未缺过一堂课,

据了解,本届道德模范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这120名 “模范” 来自各个行业,有公交车司机、保安、村民、教师,也有企业管理者、国家干部。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在全社会树起了一个个标杆、一面面旗帜,推动了公民道德素质提升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